白昼星河_bzxh

【楠空】情不自禁 (一)

ooc预警
空助对他弟略痴汉的设定
专注拖延一百年,一直在挖坑,从未写完过
下章可能会有幼儿园校车?(也可能没有,毕竟没试着写过)




咖啡布丁,这是众所周知的。
比如今天晚上,他就连吃了三个咖啡布丁,一时间一种幸福的感觉充斥着全身,以至于他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的手套破了。
直到他打算换上睡衣,手指接触到睡衣的那一刻,他才察觉到自己的手指有点漏风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反正接触到的是自己的衣服,就算会读到什么记忆大概也只是自己在换校服而已。楠雄是这么想的。嘛,本来也该是这样没错,不过这天恰好是个例外。要说为什么的话,齐木楠雄的哥哥,齐木空助,那个有点变态的金发男,最近回来住了。
于是当楠雄触碰了那件睡衣后,就见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齐木空助对他的弟弟齐木楠雄有好感,他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但这种好感愈发强烈,并且慢慢转变成了禁断的爱意了。他一向不是个喜欢隐藏自己情感的人,倒不是不擅长,只是懒得,对那些猴子们,隐藏情感什么的根本不需要。由于两人的兄弟关系,对楠雄强烈的爱意,是他唯一从未表现出来过的。
或者该说,是从未在他人面前表现出来的。
不知不觉间,空助已经来到楠雄的卧室门前。这里充斥着楠雄的气味,所以他相当喜欢呆在这。他推开房门,熟练的躺到了自己弟弟的床上,抱着他用过的被子,埋头深吸了一口气。楠雄的味道真是好闻啊。
他抬起头来,突然发现了楠雄早上换下来的睡衣。他把那件衣服拿过来,放在脖颈和小腹间磨蹭,接着情不自禁的把它塞进自己的上衣里面,最后不知怎么就演变成了他喊着自己弟弟的名字,一手捏着自己的乳 首,一手抚摸着那个不可描述的地方,甚至还把脸埋进弟弟睡衣里的诡异场景了。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