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恋爱占卜(三)幼儿园文笔慎入

已经是和空助同住的第三天了。
前两晚楠雄为了提防有事情发生,于是根本没有合眼,毕竟睡眠对他来说并非必须的,不过是用来打发时间的罢了。不过这两晚什么都没有发生,楠雄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多了。这几天空助白天都在自己房间里搞着不知是什么的研究,到了晚上倒头就睡,甚至没有提过要和楠雄比赛的事情,大概是有什么必须马上完成的研究,所以没时间想其他的事情吧。虽然对空助来说有点反常,不过这家伙反常起来反倒表现的像个正常人了。


放下心来楠雄今晚本来是打算睡觉的,但不知为何躺在床上却迟迟无法入睡。正当他好不容易有了一丝睡意后,突然听到了非常微小的脚步声。
大概是空助起来上厕所还是什么的吧。这么想着,楠雄没有在意。然而他并没有像预料中那样听到开门的声音,反而感觉到空助似乎在朝自己的方向慢慢走来。顿时,楠雄睡意全无。
因为无法听到空助的心声,所以不知道这家伙想干什么。是想杀了我吗?不,这家伙不会这么不自量力。难不成是想趁我睡着对我动手动脚……不对我在想什么,都怪相卜命那个奇怪的占卜,我思想变得有点奇怪了啊!
楠雄大脑一片混乱,一瞬间有点懵了。就在这时,他的脖颈间感受到了空助的鼻息。一般情况下他一定会用超能力迅速控制住空助以防他掏出一把刀来的,可今天不知怎么的,楠雄突然很好奇他究竟要做什么,于是他闭上眼睛装作睡着了的样子。
根据气息判断,空助似乎迷之停顿了一会,然后楠雄就感觉到一只手摸上了自己的脸,然后……
空助吻了上来。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楠雄的脑袋还是一片空白的,以至于相卜命坐到了他面前,他却根本没有发现。
“喂,齐木,怎么了,你今天怪怪的啊,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吗?需不需要我再给你占卜一下?”
[怎么可能被附体,再说就算真的有,占卜也没有用的吧。]
“哈?感觉被小看了,真不爽。我虽然不能驱邪,但是你被附体的原因还是能够查出来的哦”
[不是都说了我没有被附体吗,还有占卜也不需要。]自从上回的占卜后,楠雄就对相卜命和她的水晶球敬而远之。不过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相卜命再次忽视了齐木的拒绝,开始了占卜。
“啊啦,齐木你最近要走桃花运啊!
不,不管从哪方面来看这个都不能被叫做桃花运吧。
而且这几天很有可能会收获一个伴侣呢。
是啊,我也觉得有必要来找人来假扮我的女朋友去让那家伙死心了。
如果有人对你表现出好感的话,可以交往试试看,那个人很可能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哦!顺带一提,你没有被附体。”
如果他是我命中注定的人的话,拿这部搞笑番就要变成家庭伦理剧了啊。还有我早就说了怎么可能会被附体,你倒是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
听完了相卜命的占卜,楠雄更加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某辣妹果然只会给自己带来坏消息啊。说齐木空助是我的命注重注定的人,还不如告诉我他是某邪教组织派来暗杀我的好一点。
先是空助的吻,又是相卜命的占卜,让楠雄一天都有点神智不清,每次打算思考一下该怎么办的时候就会一阵思维混乱。最终楠雄还是很勉强的决定了,明天就去找空助摊派,告诉他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也好让他死了这条心。
明天对楠雄和空助来说都算是特别的日子,两人都带着心事入睡了。

评论(5)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