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恋爱占卜(四) 短小的完结篇

回到家去就和他摊牌吧。
楠雄这么想着,略带沉重的推开了家门,直奔空助的房间,却没看到他的身影。
“空助呢?”
“啊,小空的话已经走了哦。小楠竟然会问起哥哥的去向啊,好感动~”
走了?偏偏在这个时候吗…之前明明说要待在家一星期的啊。
既然这样,只好瞬移过去找他了吧。

空助此刻正坐在桌前摆弄着一些零件,突然,楠雄出现在他旁边,空助被吓了一跳,手一抖,零件全都掉到了地上。
“真过分,明明都快要组装好了。”空助虽然这么说着,但脸上却没有一点生气的神情。
真拿他没办法…楠雄用超能力将那几个零件组装在了一起。
“这是什么?”
“可以读取别人心灵的装置。这是二代,一代昨天稍微用了一下就坏掉了。”
“你要读心做什么?”
“啊啦,楠雄忘了吗,之前不是说好了,如果我猜到你有什么心事,就算是我赢吗,所以做了这个。不过想读取超能力者的内心似乎比普通人的要困难一些啊,所以昨天使用的时候才会坏掉。”
昨天使用的时候……
原来如此啊,所以才跑回来了吗。不对,应该说是逃回来更加准确吧。
“忘掉吧。”
“什么?”
“昨天晚上的事,忘掉吧。那个是我一时冲动了呢。我们还是继续做普通的兄弟吧。”
真是任性的家伙。怎么可能会忘的掉,你喜欢我这件事,你嘴唇的温度,还有这个“别讨厌我哦”的表情。
“忘不掉吗?那就麻烦了啊,以后回家见到楠雄的时候岂不是会很麻烦吗?”
你一直都很麻烦好吗。
“那干脆以后就趁着楠雄去上学的时候回家吧,这样就能避免尴尬的碰面了。”
不用那样子,笨蛋。
既然这么怕尴尬的话,我们来做情侣吧。
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别扭了吧。
空助的笑容浅浅凝固在脸上,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极其疑惑的表情,摆弄零件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楠雄一直被他直勾勾盯着,这让他不得不意识到空助是在怀疑他对自己的心里揣测出现了偏差。
虽然他不是故意的,不过……
这家伙是魔鬼吗…
没办法,只能那样了。楠雄攥紧了拳头,犹豫再三,还是把那句话说出来了。
“来试试吧,情侣关系。”
空助少有的惊讶了一下,紧接着微笑着把楠雄搂过来,亲了口他通红的脸。
“谢谢。”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