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平行世界(三)

这天晚上,两人约好了公用晚餐,因此空助久违的打扮了一番。他虽然由于常年的劳累状态差了许多,但底子在哪里,稍加打扮还是可以见人的。
两人约好的地点在实验楼顶楼,那是城市里为数不多还在正常运行的餐厅了,所以人数爆满,他们提前了两天订了桌,直到今天才有位置。不过很幸运的是,他们得到的位置是靠窗的,在这里可以看到全城的夜景。空助本想早到一点的,没想到他到的时候,楠雄已经在座位上了。
“来得真早啊。”
“不早,毕竟让你等了那么多年了。”
“楠雄……”听了他的话,空助竟然有些哽塞了,“几年前我觉得你是完美的,没想到现在的你更完美了呢。”
楠雄笑了笑,望向了窗外。
“怎么样,濒临毁灭的世界的夜晚,也别有一番风味吧?”
外边没有车水马龙,也没有灯火通明,只有一片黑暗和点点火光。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隐约透过薄雾看到远处的废墟。
“这幅景象是你造成的呢。”
“是啊。”大概要被他责怪了吧。空助想。
然而楠雄并没有责骂他,而是微笑着握住了他放在餐桌上的手。
空助被突如其来的触感吓到,视线从窗外移回了眼前,看到楠雄的微笑,突然有点神情恍惚的想,即使是蒙娜丽莎的微笑,也不及我弟弟的十分之一。
恍惚间空助似乎试探性的将脑袋往前探了探,破天荒的,他得到了楠雄的回应。
喧嚣的餐厅里,能看到美丽的夜色的窗边,明亮的灯火下,两人吻在了一起。


即使聪明如空助,也需要费上半天的时间来处理在另一个世界他和楠雄是恋人这个信息。
“所以说,在那个世界,竟然是你主动追求的我吗?”
“嗯,是啊,”楠雄笑着回应。
“楠雄你竟然会主动喜欢什么人……不对,你竟然会承认自己喜欢什么人……?”空助吃惊之余,默默感叹起了那个世界的自己的魅力。
“几年过去了,我也稍微成熟了嘛。”
空助耸耸肩表示接受了这个说法。不过要聊起别人和自己弟弟兼心上人的感情历程,即使那人就是自己,也还是会有些吃醋。他正向岔开话题,没想到楠雄先这么做了。
“对了,之前那个制造咖啡果冻的机器,能教教我怎么用吗,这样你不在的时候我也可以自己做来吃了。”
“好啊。”空助笑眯眯的答应。这大概是楠雄察觉到了自己的不自在,所以在转移话题吧。他真的成熟了不少呢。
如果说以前的楠雄是完美的弟弟,那么现在的楠雄,就是完美的恋人。
虽然这样也不错,不过和那个有点娇羞的楠雄恋爱似乎更有趣呢……不不不,有楠雄在身边已经是万幸了,他无论怎么样,都是那个自己最爱的弟弟啊。
这么想着,空助对楠雄的背影露出来幸福的微笑。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