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平行世界(五)

完结啦,结局虽然不算太虐但真的不甜,慎入


为了确保晚上不回一不小心睡着,空中下午小憩了一会。起来已经不早了,于是他直奔顶楼餐厅。他和楠雄今天还是要惯例的公用晚餐。
“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或许是由于转天的跟踪计划,空助晚上表现的格外……正常,以至于差点被楠雄察觉到他在想什么。
“没有啦,只不过是这家的菜有点吃腻了。”
“这样啊,明天我给你做饭吃吧。”
“诶,楠雄竟然会做饭啊。”空助有点吃惊。
“嗯。我没有不会做的事情吧。”
“是啊。”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吃完了晚饭,正要离开时,空助突然拉住了楠雄的手。
“等一下楠雄,我还有事情要和你说。”
“嗯,什么事?”
“之前在这里接了吻,所以我们算是情侣吧……?”
“是啊。”
“但是,我……还想离楠雄更近些呢,所以…这个请求可能有的过分了,就是,能不能…和我…”
尽管酝酿了很久,但突然要说出来的话,还是有点做不到啊……不,不行,必须要说出来。
“和我……结婚。”
“……好啊。”
“诶……?”听到楠雄爽快的回应,空助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半晌才反应过来,然后与楠雄紧紧相拥。他感到楠雄在轻吻自己的额头,抬头是楠雄温柔的笑容。
一切都太过美好了,以至于空助感觉自己要幸福的窒息了。


求婚成功的冲击使空助差点忘记跟踪计划,还好他由于缺乏睡眠成了习惯,昨天下午小睡一会,晚上竟然睡不着了。看到楠雄悄悄摸出房间,他才想起今天要跟踪楠雄的事。等楠雄关上房门,空助就下了床。
因为担心楠雄会发现身后有人,所以空助一直跟他保持着一个较远的距离。此刻天还没亮,除了一些工作勤奋的研究人员,实验楼里几乎空无一人。
两人一前一后的下了楼。空助没想到楠雄会来地下,更没想到他会往那边走,因此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妙。
不对,不能那么想,这边不仅是仓库的方向,也是我实验室的方向,楠雄大概是要去我的实验室吧。
然而事与愿违,楠雄的脚步停在了仓库的门前。
拜托告诉我你只是想随便看看啊,楠雄,你该不会真的是哪国的特工吧?该不会你根本不是楠雄,只是为了潜入假扮成楠雄的样子吧?
空助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很好,门禁卡还在,那个人是进不去的。空助稍微松了口气。
之前带楠雄来的时候他明明知道没有门禁卡是进不去仓库的吧,看他身上没有任何设备所以排除黑客的可能,那他到底要做什么?
空助此刻能想到最牙白的情况就是楠雄实际上是什么特工易容成的,他趁空助熟睡的时候偷换了空助的门禁卡,把真的拿走,留一个假的在他身边,然后在凌晨来到仓库窃取他的研究成果。
真是太诡异了……空助心想,但紧接着更诡异的一幕出现了。
空助看到楠雄竟然拿掉了他的手。
然后,在那个完美的截面暴露出来的,是一堆没有色泽的金属和几根数据线。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