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平行世界(一)


开新坑啦!依旧的短小,依旧的小学生文笔,依旧的或许ooc,所以慎入
不过这次大概会更新的很勤的



齐木空助有多久没走出这个实验室了?他说不出来,只知道自从齐木楠雄死去以后,他就再也没踏出过这里一步。
他的一切事物都交给他的合伙人来处理,上至拉研究资金,对上头报告进度之类,下至给齐木空助送饭,给他念念与他有关的报道之类的。
外界称齐木空助“疯狂科学家”,他着了魔似的研究着时光机器,为了能尽快完成研究,他每天只吃一顿,隔两三天才去睡一小会,剩下的时间都投入到科学中。他的头发杂乱的披在后面——毕竟,除了偶尔修剪一下挡住视线的刘海,他几乎不会去管自己的头发,从前匀称的身材现在一天比一天更消瘦,脸色苍白,黑眼圈重的吓人。
他的合伙人多次劝他稍作休息,但空助从来不听。合伙人偶尔撞见过几次空助没在忙于时空机器,却也是在做其他的研究。
齐木空助承认自己是有些疯狂了。为了造出时空机器去救自己的弟弟,他甚至引发了三战。然而他并不在乎,他的弟弟如果无法复活,那么这个世界就去给他陪葬好了。

就在世界岌岌可危的时候,齐木空助突然停止对时空机器的研究了。
是的,某一天,齐木楠雄出现在了空助的实验室。
“楠雄……”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年,空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顾不得自己的形象,冲过去捧着自己弟弟的脸,观察了好一会,才相信了这个人确实就是齐木楠雄没错。
“你没死吗…不对,我可是亲眼看到你死了啊……你活过来了吗?”
“你在说什么啊,真是的。”楠雄撇了撇嘴,“什么死没死的,还有你这个发型是怎么回事,去做接发了吗,而且两个月没见,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齐木空助超高智商的大脑疯狂运转着,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
眼前的这个人,大概不是这个世界的楠雄。

“原来如此,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我死了吗?然后,你就为了复活我,不惜引发了世界大战?”
“是啊。为了我可爱的弟弟,牺牲猴子们居住的家园,有什么不对的吗?”空助笑眯眯的看着正为自己理发的弟弟,心中充满了幸福感,“对了,一会我们一起去吃咖啡果冻好不好?”
“笨蛋,外面交战成什么样子,哪里还能吃的到咖啡果冻。”
“也是啊……那,我们去吃实验楼里的布丁吧,外表和咖啡果冻似乎差不多呢。”
“好啊。不过在此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把三战的事情处理一下?”
“我不过一个小小科学家,怎么可能处理的了?比起那个,还是一起去吃饭比较重要吧。”空助见自己的发型能够出去见人了,拉着楠雄就往外走。
少见的,楠雄并没有说什么,就这样乖乖的跟着他去了。


评论(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