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平行世界(二)

因为要等凌晨抽卡,所以今天晚上真的很高产呢。
别人写文有的缺点我都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有,慎入奥


“你又在研究什么呢,时间机器已经不用去管他了吧?”
“楠雄你起了啊?我在研究制作咖啡果冻的机器呢。这样楠雄你就又可以吃到咖啡果冻啦。”空助看着刚刚睡醒的楠雄,一脸宠溺的表情。
楠雄如空助所料的一般,听到咖啡果冻这四个字,立马来了精神,走过去围观空助制造机器。
“这个明天应该就能完工了吧。楠雄要是无聊的话,可以随便逛逛。”空助兴奋的说着,突然意识到什么,“不过战争期间,实验楼也没有资源盖什么娱乐设施。你要不去玩一下我设计的超级电脑?我记得楠雄好像很喜欢玩那种垃圾游戏来着,那个电脑上的话应该有不少你爱玩的那种游戏。”
“好啊,那个电脑在哪里?”
“嗯,就在我的研究品仓库里。”
楠雄转身出门去了。空助叫住他:“等一下,我带你去吧,那个仓库需要我的门禁卡才可以进入,而且你不认识路吧。”


空助开了门,里面的东西这些都是他的得意之作,但由于之前潜心于时空机器的研究,就连这里空助也许久不来了。
“真怀念这些东西啊……楠雄你看,那个是可以清除人特定记忆的机器,这个是可以进行短距离空间传送的机器,还有这边这个,是超高速的跑车。”
“你竟然研究出了这么多东西,真令人惊讶。”
“嘛,这些大多都是你死前研究出来的,还有一部分是我研究时空机器,偶尔崩溃时造出来玩的。”空助一边介绍着这些东西,一边怀念着自己造出它们的日子。
“找到了,这就是那个电脑。超大容量,可以进行窃听,监视,占卜,健康监测,模拟占卜,3d投影等等,有些游戏也是可以投影出来的哦,我觉得你肯定会喜欢。对了,这台机器还可以控制其他机器,如果遇到电脑高手操作的话甚至可以操纵意志较弱的人类。”
“真是厉害的电脑。那么我拿到房间里去玩了?”
“好啊,还有这里面的其他东西,你也可以随便拿。”
可能是因为太久不见了,空助对楠雄格外的宠溺。真羡慕平行世界的那个家伙啊,这么多年来一直有楠雄陪在身边。不过想想还挺愧疚的,就这么把楠雄留在这个世界,那个世界的自己,大概会很痛苦吧,说不定已经开始制造时间机器了呢。
想到这里,空助突然发觉没有了研究时间机器的任务,他有点没事做了,甚至闲得会对别人产生愧疚了。他甩甩脑袋把这种奇怪的情绪抛掉,回到房间去研究能让楠雄幸福的机器去了。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