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恋爱占卜(二) 小学生文笔慎入

“suprise!有没有想哥哥啊,楠雄?”
没有,快滚。
“嘛,不过小楠雄大概不会想我的吧,好伤心啊。诶,楠雄你表情是不是有点奇怪啊,好像和每次见到我时都不太一样呢,是有什么心事吗?那,如果我猜中了楠雄的心事的话,就算我赢了哦。”
别擅自设定这种奇怪的比赛,还有能从面瘫脸上看出表情微妙的变化真是辛苦你了啊。
“楠雄肯定在想‘能从面瘫的表情中发现变化,这人真的很闲啊’之类的吧,嘛,毕竟我一直喜欢小楠雄,你的一举一动我都很在意的呢!呵呵,楠雄你反应还真大啊,这是骗你的,你居然信以为真了吗,果然是好久不见,楠雄的脑子竟然坏掉了啊。”
当听到空助嘴里蹦出“喜欢”这个字眼的时候,楠雄举着咖啡果冻的手惊得一抖,但随后一想,正常人不会对喜欢的人开这种玩笑的吧。果然是巧合吗…

“小楠,空助,吃饭了呦。”大概是因为空助难得回家,妈妈做了一桌相当丰盛的菜,爸爸也满脸开心的坐在座位上傻乐。不对,这人好像平常就是这幅德行。
“空助这回要在家住一个星期呢,为了庆祝,我们来吃蛋糕吧!”妈妈把刚烹饪好的巧克力蛋糕端上了桌,“楠雄要和哥哥好好相处哦。啊,对了,空助的房间之前已经改造成储物间了,这星期空助就在楠雄的房间挤挤吧。”
[哈?我的床是单人的,两个人怎么可能睡得下。反正储物间的那些东西大多都不需要了吧,我这就去把那个房间变回原来的样子。]
“诶,楠雄你要去干什么?”空助一把把楠雄拉住,“该不会是想去把储物间变回原来的卧室吧?真是的,难得有个机会让我们增进一下兄弟情谊的说。如果是担心你的床睡不开的话,没关系,我可以睡在地上的。”
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放着床不睡,要来我的卧室打地铺?楠雄疑惑的回头看了眼空助,又看了眼感动的湿了眼眶的父母,感到一阵无力吐槽。
“还是说……”空助看了眼家人的反应,歪头摆出一副伤心的样子,“楠雄讨厌我,所以不想和我一起住吗?”
这家伙是恶魔吗……
如果继续拒绝的话,恐怕就要被当成没感情的混蛋了吧…楠雄只好答应下来用房住的“请求”,也罢,就算他打算在晚上动什么手脚,也没可能得逞的,一个星期也不算很长,很快就能熬过去了。
楠雄无奈的点点头,随后看见自己兄长脸上展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不过真奇怪啊,这人笑起来有种痴汉的感觉,是错觉吗?这时楠雄忽然又想起了白天的占卜,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