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楠空】恋爱占卜(一)

刚刚踏入社团的教师,楠雄就感到了一股不妙的气息。要问为什么的话……某位辣妹,此刻正盯着她的水晶球坐在本来属于楠雄的座位上。
“呦,齐木,既然来了,要不要占卜一下恋爱运啊?”相卜命叫住了正欲扭头就走的楠雄,梦原也跟着附和“对啊对啊,刚刚海藤同学和我都占卜过了哦,小命的占卜真的超准的,齐木你也来嘛!”
[真是的,不需要这种事,就算要走什么桃花运的话,我也能马上知道的吧。]
不过相卜命显然并没有真的打算问楠雄的意见,自顾自的对着她的水晶球手舞足蹈了起来。
“啊啦,齐木,似乎有人对你抱有相当强烈的好感以及交往欲望呢!而且这个人就在齐木你身边暗恋着你哦!”
[所以都说了那种事我早就知道了啊。]
“不对,占卜结果所指向的那个人,似乎不是近两年才开始喜欢齐木的呢……嘛,虽然具体时间无法得知,不过至少有三年以上了吧。”
三年以上……?不可能,如果有这样的人的话,我一定会马上察觉到的……
即使是超能力者齐木,也为占卜结果小小的吃了一惊,反复在脑海里搜寻可能的答案。说来,相卜命的占卜从来没有出过错,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就只有两种可能……或许是很多年前某个路人对我一见钟情,但他的心声被我不小心漏过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还好,但若是另一种可能的话,就稍微有些糟糕了呢……
不,不会是他的,毕竟那家伙是在外国啊,按照我对相卜命的判断,她嘴里的身边,应该是指距离没错的…
没错,不可能是那家伙的,他人在国外不说,讨厌我这点也是肉眼可见的啊。这样想着,楠雄渐渐放下心了。嘛,暗恋者什么的都无所谓,与其在这里纠结,还是回家去吃两个咖啡布丁比较实在。

然而各位也该知道的吧,人的运气是守恒的,如果今天上午买了彩票的话,那么下午就极有可能出车祸断一条腿。齐木楠雄作为超能力者降生于世,这是最大的幸运,但他的一生的所有愿望都注定是得不到老天的眷顾的。
因此,就在楠雄打开家门,准备享用美食的时候,看见了他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他亲爱的哥哥笑眯眯的那张脸。


评论(3)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