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星河_bzxh

【艾萨】双向暗恋

我实在想不到该起啥标题了以及

ooc预警!


1.

他叫艾斯,是学校篮球队的队长,运动系的阳光男生,不少女生,乃至不少男生的男神。

我暗恋他。

每当放学后,他就在操场上打篮球,好巧不巧的,我坐的位置窗口刚刚好能看到操场。

当其他同学们离开教室,我都借口是要整理学习资料,趴在我的书桌上看着他帅气的身影。

2.

他叫萨博,是我们的学生会副会长。他聪明,温柔又可靠,拥有一张脸上的烧伤痕迹也抵挡不住的帅气的脸和比例无可挑剔的身材。

我暗恋他。

那个人似乎总是离校很晚,我为了能多看他几眼,总是强行让我们的篮球队延长训练时间。队员们都以为是我太勤奋太热血,其实我不过是想等他离校时假装刚好也要离开的走在他身后,那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欣赏他的腰n臀了。

3.

“喂,同学!”艾斯一个不小心,把球抛到了操场外。球滚到了某个同学脚底停下,“能不能帮忙把球扔回来啊?”

萨博正低着头走在路上,听见了熟悉的那个声音,动作一顿。他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他感觉自己的脸又热又涨。糟了,他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糗。

他弯下腰将球捡起来,轻轻咳了一声,强装着镇定把球往艾斯的方向扔去。

因为离得太远,萨博又微微低着头,艾斯看不太清他的脸。但他抛球的那一瞬间艾斯就知道那是萨博。他肌肉的优美曲线,尽管穿着校裤也能看出来其修长的双腿,他那与宽肩美胸翘臀形成了鲜明对比的窄腰。

太好看了,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太好看了。

艾斯有些出了神,以至于他被那颗篮球命中了脑袋,也只是呆呆的嘟囔了一声:“哎呦。”

4.

搞砸了。

萨博睡不着觉。他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

我用篮球砸了我男神的脑袋。完蛋了。

5.

搞砸了。

艾斯在床上来回翻滚着,他真想用被子蒙起自己的头,然后就此长眠。

我在我男神面前表现的活像一个智商严重不足的傻子!真是完蛋了!

评论(2)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